取消了台東健走的行程,改和露透社一起去露營,但是因為我還不太會開我ㄤ的山土匪,所以他們也臨時改了地點,找個有民宿和露營地一起的,離高雄近一點,算是有點冷門的景點"曾文水庫",我前一周找了幾個四重溪關子嶺附近的也都客滿了,想不到肺炎的情況,讓大家都不敢出國,只能在國內旅遊,房間及營地當真都不怎麼好訂,我們先約在關廟休息站集合,我一開上國道10號就塞車了,時速大約40吧,我們家是最後到的

  

有點天兵,原本計畫在嘉義吃火雞肉飯,但是我們在玉井就要下交流道了,根本沒在嘉義下,所以就順路找了一間餐廳吃合菜

 

原班人馬

   

到了營區,這次我家不用搭帳,所以先來幫小人們拍照

   

我們家哥哥這次過完連假就要開學,因為第一次我開車開這麼遠,拉來幫我壯膽,雖然我已經開了10幾年的車,但是都在高雄市區繞來繞去,這是初體驗

  

  

玩家家酒

  

搭帳ING

 

從我們營區可以看到曾文水庫的一個角落,可是要開車到曾文的售票口,說真的還有一段距離,要過很多彎,快要暈車了才會到

   

男孩組,玩土

   

萌萌妹在跟我ㄤ視訊中,她大概覺得很新奇,聊得很開心,一直說我ㄤ在手機裡

  

  

天氣太好了,陽光有點強,我們今天預約了曾文水庫的遊艇2小時行程,1人600元,本來還覺得有點小貴,跳跳農場的老闆娘跟我們說她哥哥昨天也是帶朋友玩這個行程,大家都覺得很值得,心理突然有點期待這個行程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早上先來曾文之眼走走,我們是搭中午的船

  

   

瑪格麗特

  

小小孩真的不太受控,很難拍照,這是少數沒有失焦的照片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寶寶山訓

   

二家子的平衡,我們家伙食不錯,我們隨便派2個

方小弟沒有走過這種繩索,在上面僵持很久也不下來,只好叫EDDIE上去一步一步帶他走下來

  

我們昨天在全聯買好泡麵及罐頭,本來是要在這煮熱水,剛好遊客服務處有飲水機,就在這吃泡麵吧,不然我們約1::30的船,有點難在外面吃飽再進來,晚餐就早點吃就好了,也還好有帶食物進來,不然這雖然有賣麵,但是選擇性真的很少應該無法滿足我們

  

搭船處

   

我們家哥哥,哈哈哈

  

143階的階梯,走下去有點恐高

     

我們出發時,每個人都神采奕奕,不到10分鐘,平緩的船速,涼風徐徐吹來,不一會兒,一堆人都頻頻點頭,進入夢鄉,導遊說的都像耳邊風

   

  

   

第一次由這個角度看曾文水庫,突然覺得這個景真的很美

   

第一站,釣魚平台,照導遊講解的方式釣烏尾冬,等一下要用這些魚餵老鷹

  

IMG_6140.HEIC

IMG_6135.HEIC

 

惠真在釣魚家族當家,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,真的有差,一直拉魚上來,我們那組有半桶魚應該都是她拉上來的

   

   

我好不容易釣了一條,要拍一下認證照,找錯攝影師,我的魚沒拍到,要後製一條魚了

好不容易開張了

  

用魚餵黑鳶,真的相當精彩,天空中好多黑鳶盤旋,抓魚的方式是用腳把水面上的魚夾起來,真是可愛極了,不是每隻黑鳶都會成功夾起來,有的會失敗再重來,每次都會只有一隻下去夾,好像說好了要排隊,超超好看的

還有其他的白鷺,他們也會來插隊抓魚,他們的方式和黑鳶不同,就是用嘴把魚吞下去,我真的活生生地看了一場生物課,比任何老師講課都動人,難怪昨天營區老闆娘跟我說,我應該會覺得費用很值回票價

   

飛鷹峽谷的馬頭石,要有點想像力

  

這片島都是野生的山豬,我們可以跟導遊買麥片去餵它們,如果遊客沒有餵,他們也會到山裡面找食物,我離得很遠拍照,因為我覺得它們雖然吃起來美味,但是看起來有點兇的感覺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導遊說我們可以到船頭拍一下鐵達尼號,拍照比較適合我們,豬就留給別人餵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坐電梯上觀景台吹冷氣吃冰

  

  

昨天晚上,下面營區的一直唱歌,恩慈爸還打電話請營主去處理才把音樂關掉,又夠沒公德心的,今天大家說要復仇,輸人不輸陣,復仇者要從小培養????

  

營區有很多原木,名人這三天一直從下面營區推龍眼木上來燒,熊熊的營火,好像燒火是一件很好玩的事

  

第三天早上,我們家的2隻還睡得真好,叫了很久才願意起床吃早餐

  

因為哥哥今天還要騎摩托車回台南開學,我們這一家收一收就先跟各位說BYE BYE,一路上我開車EDDIE也可以睡到打呼,我應該生很大顆的心臟給他吧

  

還攝影師清白,她找到我的魚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曾文水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Kao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