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2-3年前趁著EDDIE在中山大學上科學營時,我曾經到柴山秘境帶著我的單眼來這拍照,但是不知道這一段原來可以健行,今天早上七點是最滿潮,所以我們也把出發時間由原本的6點改為6點半。從中山大學的文學院出發,拍一張隨性的出發照!!

 

我還是最後一個到的雖然沒有遲到,大家都很準時,往前走下切到沙灘,映入眼廉的是一片讓人身心舒暢的大海,最近疫情加重,大家都沒有趴趴走,一看到寬廣的大海,心情真的輕鬆很多

  

  

可以看到水位還是有點高,所以有幾個點我們都是抓緊時機等海水退時趕緊往前跑,很像小時後在跳橡皮筋一樣,等最佳時機,這樣腳才不會濕。

  

   

碉堡

碉堡再過來就是仙人掌區,要小心才不會勾破皮膚

  

路過的愛心

   

偶而也是要爬一下礁岩區,真的要備好手套,不然扶著礁岩很容會劃破手,最近又常噴酒精消毒手,那就會不小心變成酷刑了

我和勇腳的距離

  

  

  

KUSO照片

   

  

   

漁船

剛好看到漁夫們在整理漁網,這些綠色的海藻都掛在魚網,應該要清很久

海蝕洞

簡媽大師右手咖啡左手調,調後的色調真的滿美的

  

剛好遇到一位這邊的熟客,建議我們爬到石頭上拍剪影,我和會美姐爬上石頭的樣子也被拍下來,覺得很有趣!!

  

這才是正確的姿勢

  

   

一路上很多座這種疊石頭,反而我們都沒這種閒情逸致,剛爬了一段硝坡塊區,對腿短的我真是驚險,能量消耗不少

   

往下看,心有點麻,因為很高

  

今天天氣算是還好,要是再熱一點這一段應該就不能走了,完全沒有遮蔭的地方,在疫情突發的時期走這種家附近的步道是最好不過的,免去坐遊覽車群聚傳染的風險

今天總共走了快3小時,比我預計的要快一點,有一段忘了按手錶沒記錄到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柴山秘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Kao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