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ㄤ出關後第一天我就排登山運動,打算一次消耗14天在家吃吃喝喝長的肉,哪知他手腳比我快,跟一群同事約好吃飯慶祝一起出關,那我也不能放棄只好排隔天

5點多從高雄市出發,7:40到梅山口活動中心,已經看到一排車子在等排隊進入了,早上8:00才開放進入管制路段,後來聽說今天算是人很少的,大概是昨天父親節大家都在狂歡吧,爸爸們睡太晚今天起不來開車出門。

一下車覺得天氣有點冷,這麼多車,大家是都幾點出門的ㄚ!

貓頭鷹警察局

遊客中心,要早上9點才開門。

  

之前免費的露營區,現在也要收費了。

  

車子排隊依序進入大約再開30分就到中之關停車場,我們就停在廁所附近,在往前走100M左右就是登山口了。

   

黃色虛線是我們今天的路程圖

  

照片這個坡算和緩的,我才有餘力拍照,不然一開始就是一直的往上爬坡,還好松樹林裏相當涼爽,所以爬起來不覺得很累

  走到這個平台,陡坡就結束了,剩緩坡,好走多了

  好美的山錯縱交疊!!

  

古道上有很多獨木橋,走在我們前面的山友說這一段走起來很像瓦拉米古道,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。

 

   

 

  

神木群  

覺得這一棵神木長的很像XX,摸起來也很光滑,應該很多人摸過,因為地形的關係我拍的不好不敢拍正面(因為另一邊是山谷,萬一掉下去我就上新聞了),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看吧

  

  

中之關最高點,可惜牌子不見了,只好回來自己P圖了

   

  

同時間,會美姐也傳來她昨天登嘉明湖的美照,她還在台東還沒回到高雄,"你在南橫的另一邊,我們在這一邊"

 

  回去在FB看到SC也去東眼山,哈哈,武漢肺炎把大家都趕到山上去了嗎?

  我們繼續再往天池走

這一片的松樹林真的很美,還好有走過來了,我們在這一片費了不少時間拍照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 終於到了我們今天的目地的~~天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網紅的位置,等他們都拍完了,我們就追隨他們SETTING好的布置。

該往回走了,我們找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吃午餐了,很多遊覽團體,會把客人放在天池讓他們走到中之關登山口,這樣等於走一段下坡,吸吸森林的芬多精屬於散步步道,我們自行開車上去的,只能停在步道的一端,所以走來回是運動路線,看是要先走上坡,還是要先走下坡,反正2個地方都可以找到停車的據點。

   

下山更有心情拍拍風景照,我原本以為來回只有7K,想不到走了超過9K,因為我還有一段沒記錄到,怪了,怎麼多走了那麼多呢?

  

開車下山,老公應該很累了看到路邊咖啡廳,喝一杯歪國人煮的美式熱咖啡,這地區說真的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天氣一點都不熱,徐徐的風還滿涼爽的,夏天果真要往高山跑。

  

晚餐吃赤鬼牛排,我和我ㄤ需要補充一下蛋白質,等位的同時EDDIE看到YOUTUBE的網紅,蛇丸,這種無厘頭的團體我陪EDDIE看過幾次,既然都遇到了當然要拍一下合照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之關古道 天池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Kao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